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连网首页 部委 > 港城青少年之家

  • 团市委召开全市联系服务农村青年月活动推进会 2015-02-14

    【连网】 为有效利用春节前后外出务工青年和学生返乡相对集中的有利时机,充分发挥各级团组织和“乡村好青年”服务引导农村青年的作用,2月13日上午,连云港市联系服务农村青年月活动推进会在赣榆区墩尚镇召开。

  • 康缘集团举办“书香康缘.全员阅读”活动 2015-02-12

    【连网】 近日,第三届康缘集团团委成立暨“书香康缘.全员阅读”活动启动仪式在康缘集团会议室的举行。团市委书记张孟、康缘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萧伟等集团领导、工会、团委及职工代表400多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 连云港市青年商会2015年年会顺利举办 2015-02-12

    【连网】 2月6日下午, 2015年连云港市青年商会年会在东海名郡大酒店举行。团市委书记张孟同志出席活动,并为获得青商新锐奖、杰出会员奖的青年企业家颁奖。

  • 团市委组织开展党员“固定学习日”活动 2015-02-12

    【连网】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要求,按照相关文件精神,团市委扎实开展党员“固定学习日”活动,制定党员“固定学习日”实施方案及学习计划,积极利用江苏先锋综合服务平台、“连云港党建云”平台,指定专人下载学习资料,组织全体党员学习。

  • 团市委机关践行暖冬行动慰问家庭困难青少年 2015-02-12

    【连网】 2月5日上午,团市委机关走访慰问了对口扶贫点赣榆区塔山镇大林头村的10名家庭经济困难青少年,共送去5000元现金和价值1000元的学习用品。这是今年我市共青团“暖冬行动”的活动之一。

  • 团市委积极参与2015年全市“三下乡”活动 2015-02-12

    【连网】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深入开展“三下乡”的活动要求,充分发挥团市委服务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职能作用,2月4日上午,由团市委、海州区团区委组成的慰问小分队积极参与全市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为浦南镇的农村青年、农民朋友们送去6000元慰...

  • 团市委组织参观市纪委廉政示范点 2015-01-08

    1月5日下午,团市委组织机关全体人员及县区团干参观市纪委廉政示范点。廉政示范点的数字化展厅,运用网络、电子屏、音频等高科技手段打造的音乐播放、视频窗口、情景模拟、电子书等平台,让广大团干部耳目一新。

  • 郭长鑫获“致富带头人”标兵 2015-01-07

    为树立和宣传优秀青年涉农创业典型,示范和引导广大青年在农业领域创业致富、促进现代农业发展和新农村建设,日前,共青团中央、农业部联合举办了第九届“全国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评选活动。

  • 团市委召开县区共青团学习交流会 2015-01-07

    1月5日下午,团市委召开县区共青团工作学习交流会,各县区团(工)委书记、副书记,团市委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 全市大中专院校核心价值观教育活动 2015-01-04

    12月29日晚,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在多功能厅举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教育实践系列活动总结大会,以艺术的形式集中展现了该院开展“c3”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教育实践系列活动的主要成果。

  • 全省卫生计生系统青年表彰大会 2014-12-29

    12月25日,省卫生计生委在我市召开全省卫生计生系统2012-2013年度省级青年文明号青年岗位能手表彰大会,对全省卫生计生系统获得2012-2013年度省级青年文明号、青年岗位能手的37个青年集体、15名青年个人进行表彰。

  • 团市委召开市直机关共青团座谈会 2014-12-29

    12月18日下午,全市市直机关共青团工作座谈会在市海洋与渔业局召开,团市委书记张孟、副书记仲伟德出席会议并讲话,部分市直属机关团组织负责人、团市委社工部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 连云港市志愿服务大集市活动启动 2014-12-29

    在第29个国际志愿者日到来之际,由市文明办、团市委和市志愿者协会共同主办的“大爱港城 青年先锋”连云港市志愿服务大集市启动暨江苏银行连云港志愿者卡发行仪式在海州区玉带新村小区广场举行。

  • 2014年市级青年文明号负责人培训班 2014-12-29

    为进一步提高全市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水平,充分发挥青年文明号的服务带动作用,25日下午,2014年市级青年文明号争创集体负责人培训班在连云港日报社开班。

  • 连云港市举办“志愿者打卡器”培训班 2014-11-28

    为进一步有效推动青年志愿服务信息网络化、工作常态化和可持续化发展,促进志愿组织和注册志愿者规范化和有效化的管理,保证志愿服务公平公正。

  • 连云港市少先队辅导员说课展示 2014-11-28

    为充分展示我市少先队辅导员风采,促进少先队辅导员专业成长;展示少先队文化魅力,促进少先队工作科学发展。

  • 北京江苏企业商会来连捐助活动 2014-11-28

    11月3日,“希望工程•北京江苏企业商会”助学金发放仪式在连云港市灌云高级中学举办,来自全市范围内的30名受助学生代表参加活动,灌云县委副书记孙小岚、团市委副书记仲伟德出席活动。

  • “青春·绽放”演讲比赛初赛成功举办 2014-11-28

    为纪念中共中央、国务院确定我市为首批沿海开放城市30周年,见证30年来所取得的巨大成就,11月6日,市委宣传部、团市委、市青联联合举办的青春 绽放 前行纪念连云港市列入全国首批沿海开放城市30周年演讲比赛初赛在市消防支队特勤中队成功举办。

  • 连博400名“小海燕”提前到岗连博会 2014-11-28

     距连博会正式开幕还有1天,400位会务志愿者已提前到位,并投入到紧张的会展准备工作中去。

  • 市青联、市青商会举办趣味运动会 2014-11-28

    在国庆65周年即将来临之际,为大力弘扬青联青商团结拼搏、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营造生动活泼、宽松和谐、积极健康的良好氛围,市青联、市青商会在市体育中心联合举办“国庆情、青年心”趣味运动会。

  • 团市委组织收看王继才夫妇先进事迹报告会 2014-11-28

    10月28日上午,由省委宣传部、省军区政治部、连云港市委联合举办的王继才、王仕花夫妇先进事迹首场报告会在市新闻综合频道直播。

  • 连云港市重点青少年群体服务管理 2014-11-28

    2014年10月16日上午,全市重点青少年群体服务管理暨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工作推进会在市行政中心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