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部委 部委> 部委动态

建立工程廉洁承诺制度 润科集团等5家单位签订《建设工程廉洁承诺书》

【连网】(通讯员 庄薇)12月13日,润科集团与江苏中兴建设有限公司、连云港科力监理有限公司等5家单位签订《建设工程廉洁承诺书》,与参建单位共同构建清正廉洁的合作关系,这也是润科集团连续第二年在工程建设一线推行廉洁承诺制,将廉政建设阵地进一步前移,实现在建工程党风廉洁建设全覆盖。

润科集团作为连云港市新城区建设的主力军,担负着重大基础设施建设的艰巨任务,今年更是负责承担连云港市第一所以培养医药科技人才的全日制本科学校---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三期工程的建设任务。作为全市重点投资项目,康达学院三期的顺利建设寄托着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的希望。润科集团以签订《建设工程廉洁承诺书》为抓手,强化廉政风险防范,筑牢拒腐防变防线,预防违纪违法问题发生,确保工程项目保质保量完成。通过开展签订《廉洁承诺书》活动,让参建各方做出廉政承诺,实现监督关口前移,加大监督检查力度,确保廉政工作覆盖项目建设每一环节,积极落实廉洁建设主体责任,加强项目党风廉洁建设,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树立清正廉洁的国企形象。

下一步,纪检监察部门将加大监督检查力度,规范完善廉政制度,定期排查廉政风险,采取防范措施,确保把“不想腐”思想和“不敢腐”机制有机统一起来,努力开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局面。各参建方纷纷表示将严格遵守廉洁承诺书相关要求,主动接受监督检查,努力把康达学院打造成精品工程、廉洁工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