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市城建控股集团以十九大精神引领重点片区建设

【连网】(通讯员 姜源 贺品一)党的十九大以来,市城建控股集团上下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热潮。通过党委中心组专题学、集团党员领导班子到联系点宣讲、基层支部书记带头学、基层党组织交流学、全体党员干部普及学等全方位、立体化的学习形式全面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实质,把全体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决策部署上来,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集团重点项目实施,确保全年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其中,集团二级公司润科集团党总支围绕全年工作目标任务,落实责任,倒排工期,强质量,抓安全,保进度,促稳定,激发全体党员干部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努力营造学习实践的浓厚氛围,切实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有条不紊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截至目前,全年重点目标任务已基本完成。文化活动中心于6月底完成室外工程,与北京保利剧院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共同运营大小剧院、音乐厅等;解放路教育集团高新区校区于8月底交付使用,进入成熟运营使用期;科技创业城7号楼大数据中心完成室内部分墙体砌筑施工,并与清华紫光、市高新区合作成立开发公司;科技馆进入收尾阶段;康达学院三期8号楼、体育场完成基础工程,土建施工单位已进场施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