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 班庄计生办重阳节开展 “关爱空巢老人”活动 2015-10-22

    重阳节当天,班庄镇计生办组织全体工作人员,深入到一部分“空巢”老人家中,为他们送去了一份浓浓的关爱。

  • 城西党员志愿服务队助力秋收秋种   2015-10-22

    帮助排除各种农机具大小故障60多个,并及时向农机户发放农机保养维修方面的检修技术资料850余份,深受广大农机户的欢迎。

  • 塔山强党建兴产业促发展 2015-10-22

    实现了党建工作与产业发展的互促共赢,走出了农村基层党建推动产业发展、农民增收的成功路子。

  • 省军区检查海上民兵建设情况 2015-10-22

    20日上午,江苏省军区、连云港警备区有关领导来我区,检查海上民兵侦察情报建设等相关工作。

  • 赣榆区渔业安全生产整治工作转段 2015-10-22

    20日下午,我区召开渔业安全生产整治转段工作会议。区委常委苏长晓出席。

  • 市人大调研农民增收工作 2015-10-22

    昨天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平深入黑林镇,就农民增收工作进行调研。区领导苏长晓、徐在荣陪同。

  • 市领导慰问赣榆区百岁老人 2015-10-22

    为他们送去重阳节的祝福及慰问金等。

  • 秸秆综合利用 2015-10-22

    鼓励推进秸秆肥料化、饲料化、原料化、燃料化综合利用,杜绝了秸秆随意焚烧现象的发生。

  • 采摘山楂 2015-10-22

    在丘陵山区开发项目的扶持下,石桥镇龟山、芦山农业开发项目区已建成3000亩绿色无公害设施蔬菜生产基地。

  • 探访114岁“人瑞” 2015-10-22

    现在网络发达,用手机、电脑看视频都很方便,我们没事也会教她。最近她更热衷于看网上自己的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