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 重返抗战路 环保绿色行 2015-10-12

    推广健康环保新生活,为交通更加顺畅、天空更加湛蓝、身心更加健康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 避开高峰期 惬意又逍遥 2015-10-12

    在开学前,杨蕊又组织了一次party,在家中让孩子们进行了绘画比赛,寓教于乐。

  • 国庆长假车市走俏 2015-10-12

    这次就是冲着新规落地而来的,购置税减半再加上心仪的车型还有3000元的节能补贴,算下来差不多可以优惠近万元。

  • 微电影《童一片天》赣榆开机 2015-10-12

    微电影《童一片天》演绎的是几名留守儿童面临的生活、学习困难,以及导致留守儿童亲情饥渴、心理健康、性格方面出现偏差等现实问题,再现全社会参与救助情景,引起人们观后深思。

  • “十一”长假旅游景点火火火 2015-10-12

    全区10个列入统计的主要景区(点)共接待游客23.58万人次,旅游综合收入1.79亿元,分别较上年同期增长7.6%和8.1%。

  • 住建局工地一线送温暖 2015-10-12

    国庆节期间,区住建局心系秦山岛一线施工人员,为他们送去食品、饮料等节日礼品,送上节日问候。

  • 物价局强化节日市场监管 2015-10-12

    旨在进一步加强节日期间市场价格监管,规范市场价格行为,维护市场价格秩序和人民群众利益,促进公平竞争,确保节日市场价格基本稳定。

  • 庆祝祖国66华诞 2015-10-12

    黄海路小学的小学生,手拿印有祖国万岁字样的灯笼,庆祝祖国66华诞。

  • 流光溢彩迎国庆 2015-10-12

    国庆期间,城区夜晚灯火通明,流光溢彩。今年“十一”黄金周,我区加大亮化工程资金投入,营造流光溢彩的城市夜景,提升市民幸福指数。

  • 赣榆小塔山水库吸引大批观光客 2015-10-12

    国庆期间,吸引了大批游客前来观光旅游。瞧,景区内的小鸟吸引着游客纷纷拿出手机拍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