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 赣榆港区迎来中交客人调研 2015-10-13

    11日上午,中交第一航务工程勘察设计院有限公司董事长冯仲武一行,调研赣榆港区、新海石化、镔鑫钢铁等建设推进情况。

  • 赣榆推动人大工作彰显新作为 2015-10-13

    集中学习中央和省委关于加强县乡人大工作和建设的实施意见,征求与会人员对新形势下加强人大工作建设的意见及建议,听取各镇人大明年工作简要汇报。

  • 成群的海鸟在霞光下飞舞嬉戏 2015-10-13

    11日傍晚,晚霞将我区沿海一线湿地染成了金色,成群的海鸟在霞光下飞舞嬉戏。

  • 赣榆区三人当选省道德模范 2015-10-13

    其中,区统计局驾驶员仲健当选见义勇为模范,人民法院民一庭副庭长姜霜菊当选敬业奉献模范,厉庄镇翔凤岭村村民仲济敏当选孝老爱亲模范。

  • 大学生村官:这个假期比较忙 2015-10-13

    国庆长假这几日,对班庄镇大学生村官、上闫村党总支副书记张景东来说,既忙碌又快乐。

  • 新海石化:开足马力忙生产 2015-10-13

    公司千余名员工发扬“舍小家、为大家”的敬业奉献精神,坚守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开足马力忙生产。

  • 长假安全运送旅客逾15万人次 2015-10-13

    调配机动运力80台,加班220多个班次,安全发送旅客15.42万余人次,圆满完成国庆长假旅客运输任务。

  • 欢度黄金长假 畅享幸福生活 2015-10-13

    一年一度的国庆黄金周已经结束,在这段欢乐的时光中,有的市民选择旅游度假,有的选择走亲访友,有的则选择在家门口陪着家人追寻儿时记忆,一起享受家庭的温馨幸福。

  • 班庄镇突出“三早”为森林防火工作做足功课 2015-10-12

    现已入秋,又迎来了森林火灾高发期,为防患于未然,班庄镇突出“三早”积极应对,严密部署森林防火工作。

  • 班庄镇筑牢秸秆焚烧“防火墙” 2015-10-12

    当前,秋收正在进行,班庄镇采取得力措施,积极动员全镇干部群众打好秸秆禁烧硬仗,牢秸秆焚烧“防火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