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东海政协“十四五”规划编制专题议政常委会召开

【连网】会议指出,召开县政协“十四五”规划编制专题议政常委会,这既是推动人民政协协商民主制度规范化建设、提高委员参政议政能力的客观要求,也是积极发挥政协组织优势、为全县“十四五”发展建言献策的有力举措。

会议要求,要坚定信心、保持干劲,为“十四五”加快发展,更好建设“强富美高”幸福东海贡献力量。要全力冲刺,争取取得更多、更好的成绩,要有更加强劲的发展势头,坚持“工业立县、产业强县”不动摇,坚定不移抓产业、抓项目、抓投入,全力实施“大发展、大跨越”三年行动计划。今年1-10月份,东海县的应税销售收入增长19.7%,10月东海有11个重点项目签约,11月有8个项目签约,前段时间有3个项目投产达产,12月还将有一批项目签约。要有更加有力的发展支撑,东海研究出台招商引资“双10条”、亲商安商助企强企“双30条”等政策,建立招商考核“红黄旗”制度,推动项目快速落地。板块经济快速发展,经开区和高新区基础设施、功能配套日益完善,乡镇工业集中区工程大力实施,项目承载能力不断增强。今年东海电商产业发展势头强盛,1-10月份销售额超去年全年,快递单量突破1亿单。要有更加广阔的发展前景,“一带一路”强支点建设、长三角区域一体化、连云港自贸试验区建设等多重机遇叠加,连徐高铁即将通车,东海将迎来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要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找准重点工作,深入调查研究,提出更多有创意、有分量、有价值的意见建议,使智力成果更好地转化为推动发展的现实力量。

会议强调,要提高站位、把握形势,为“十四五”加快发展,更好建设“强富美高”幸福东海凝聚共识。要提高政治站位,落实新发展理念,要把握发展形势,构建发展格局,高举发展大旗,抬高发展标杆。

会议强调,要发挥优势、汇聚合力,为“十四五”加快发展,更好建设“强富美高”幸福东海建言献策,要投身实践大潮,聆听社情民意,积极宣传引导,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更好地发挥人民政协的重要作用,为加快建设“强富美高”幸福东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石瑞 唐震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