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连云开发区 推进紫菜加工企业安全环保规范生产

【连网】  11月23日,连云开发区组织召开紫菜加工企业安全环保推进会,深入推进紫菜加工企业在安全环保方面规范生产,帮助企业安全复产,辖区18家紫菜加工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

会议主要围绕企业复产安全、环保注意事项及控制水污染等提出具体要求,特别邀请用电安全专家朱加军教授,采取用电隐患典型案例教学方式,为企业讲解紫菜厂常见安全隐患。其中,重点围绕漏电保护的选用、各类用电设备保护接地的安装、用电线路的穿管保护等方面进行讲解和分析。授课深入浅出、语言生动、内容丰富、分析透彻,使参会人员进一步认识到用电安全管理的重要性,切实提高了企业负责人的安全意识。

园区应急局人员会同朱加军,深入紫菜企业加工一线,对企业用电线路、配电箱、变压器进行了仔细检查,现场指导企业安全用电,及时帮助企业消除用电安全隐患。

“为了让首批紫菜赶快上市,我们工厂现在每天都要加班加点维修设备,真心感谢管委会特地上门为我们检查线路,让我们用电没有后顾之忧。”力联紫菜相关负责人说。(徐进升 乔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