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文旅动态

连云港“春天的旋律”惠民演出季火热开幕

1

【连网】(记者 李国瑞 通讯员 卢丹)日前,充满异域风情的西班牙《弗拉明戈芭蕾音乐会》在市文化艺术中心大剧院完美落幕,西班牙舞蹈家玛丽亚·卡拉斯科来到这里,为港城观众带来一场充满异域风情的精彩演出,这也意味着2017“春天的旋律”演出季就此拉开了序幕。接下来的三个月里,滑稽剧、钢琴音乐会、儿童剧、越剧等一场场文化演出将陆续上演,让港城观众享受到各门类的高雅艺术。

“家门口看演出”是众多港城文艺爱好者的期望,也是“欢乐零距离———名人名团港城行”惠民品牌定期推出演出季的重要宗旨。为了满足各个层次观众的文化需求,市文化艺术城精准定位,邀请了大批国内外知名演出团体来连演出。

4月份,意大利亲子互动滑稽默剧《受惊吓的面包师》将与港城市民见面。通过一团面粉,带来无限创意和惊喜,他们富有想像力的表演,将杂耍、舞蹈、杂技、哑剧、小丑艺术相结合。节目通过促进小丑艺术和游戏文化,展现自由和快乐的艺术渴望,可捕捉到艺术家的高超演技,让我们的舞台世界充满了快乐。

5月份,大型原创公益音乐剧《致命咖啡》瘾藏者系列将隆重上演,用最真实的生活方式告诉你不为人知的城市禁毒故事。该剧由上海市文化广播影视管理局指导、上海市禁毒管理会办公室支持、上海安可艺术团倾力打造,并荣获2016年度国家艺术基金资助项目。此外,6月份还将推出越剧《董小宛与冒辟疆》、《仁医寸心》以及澳大利亚·非凡管乐五重奏音乐会。

市文化艺术城负责人表示:“‘欢乐零距离———名人名团港城行’品牌的打造始终坚持着‘高贵不贵 文化惠民’的品牌理念,希望通过剧场平台,实现民众文艺需求与高雅艺术之间的准确对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