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文旅动态

赵井如入选中国好品牌十大书法人物

2015120215013851610

【连网】近日,由中国百城联盟文化产业联合会、CCTV聚焦品牌栏目、华人频道、全球好书画网等机构主办,联合国品牌工程·好品中国行动组委会等机构支持的首届中国好品牌2015年度十大艺术人物榜评选揭晓,灌云籍的当代虾王赵井如成功入选。

今年60岁的赵井如,出生于灌云县龙苴镇。他擅长画虾蟹,现为国家一级美术师。与虾结缘的赵井如师出齐门,得到了齐白石大师第四子齐良迟先生的指点。赵井如潜心画虾,一画就是几十年,现已达到炉火纯清的境界,被台湾原书法家协会主席吴伟烈先生赞誉为“当代虾王”。赵井如以朴实的画风与精湛的技艺得到了业内的充分肯定与赞许,其作品多次在全国性书画大赛上获得金奖。2005年,赵井如还应原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政法委员会书记罗干邀请为中央政法委作画多幅,被政法委新办公楼收藏。2015年7月在北京龙潭书院召开的“2015中美市长对话暨资源对接洽谈会”上,其一幅虾图被美国驻华大使馆收藏,另一幅由美国13位州长共同签名的虾图被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收藏,另外14福虾图分别被美国驻华使馆商务参赞及美国13位州长收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