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文旅动态

“蓝莲花之夜”专场演出精彩上演

【连网】(记者 陈兵 通讯员 武宜萍)10月21日晚,由市文明办、市文广新局、市文联、连云港报业传媒集团联合主办的海州湾窖藏杯“核心价值观大家唱 文明风尚进广场”第五场活动———“蓝莲花之夜”专场演出在民主路老街新浦广场举行,节目非常精彩,让现场观众惊喜连连。

“核心价值观大家唱 文明风尚进广场”活动由市工业投资集团、海州区民主路老街管委会协办,由灌南县汤沟曲酒厂冠名。当晚的“蓝莲花之夜”专场演出得到市地税局的大力支持。据悉,我市地税部门一直以来都积极倡导文明风尚的良好作风,以打造“蓝莲花”品牌作为核心出发点,在全系统推广风清气正的工作作风,这正契合了弘扬核心价值观的主题。

当晚7点,演出开始,开场歌舞《共筑中国梦》优美大气的旋律响起,四面八方的市民都被吸引过来,特别是很多老年人沉浸在优美的歌声中。随后,《芦花》、《再唱山歌给党听》、《长江之歌》、《重整山河待后生》、《新编走西口》、《弹起我心爱的土琵琶》、《最美不过夕阳红》等歌舞节目轮番上演,博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市民周奶奶说,参加此次演出的都是普通市民,不少还是老年人,看到这些演员老有所乐,自己也感觉年轻了不少,以后要多学学这种乐观精神。

“今晚有位80多岁的老奶奶也带来了精彩的节目,请大家为她鼓掌!”当晚,主持人向现场市民宣布这个消息时,很多观众都不由得叫好,向这位老人表达了敬意。老人姓刘,她与搭档表演了自编自演的坠琴说唱《祖国处处是春天》,清脆的快板伴随着古韵流香的琴声和激情的说唱,现场的观众都陶醉了。

“这次海州湾窖藏杯‘核心价值观大家唱 文明风尚进广场’活动‘蓝莲花之夜’专场演出获得了极大的成功,随着这个活动的相继举行,在我市产生了较大的社会影响力,我们将继续组织好活动,在全市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高广大群众的文明素质。”活动组委会的相关人士表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