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文旅动态

市博物馆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扑克收藏展开展

【连网】为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市博物馆于9月15日在一楼环廊举办扑克收藏专题展。此次展览通过扑克图片的形式,展现当年日本帝国主义在中国大地上所犯下的滔天罪行,以及我中华好儿女抗击日寇、英勇奋战,不怕流血牺牲的光荣历史。

20150914154002233

2015091415401236100

展览共展出68块扑克图版,根据展示内容,从五个部分展示3000余付抗战相关题材的扑克牌。分别是:“七七事变”日本帝国主义在卢沟桥蓄意制造事端侵占我中华大地的“卢沟桥事变”;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抗日军民抗击日寇的英雄事迹;中国国民党抗日将领的英雄事迹;世界各国反法西斯战争中的经典战役及领导人物;以及当今中国军队的风采照片等。

举办专题展览,意在纪念抗战,勿忘国耻,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爱和平,开创未来。

展览日期:9月15——9月25日。欢迎参观!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