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教育资讯

市教育局专家到赣榆一中调研课程基地建设工作

【连网】 (通讯员 陶西华)3月11日下午,市教育局教研室周中森主任,赣榆区教育局程益广副局长、中教科房耿江科长等领导在赣榆一中王经军校长、韩部善副校长的陪同下,调研了该校省通用技术课程基地建设工作。

周中森主任一行详细查看了该校通用技术课程基地内的各个功能室的运行情况,在激光雕刻室、3D打印制作室、服装制作室、航模制作室里,各位专家还亲自动手操控了部分仪器设备。在科技体验馆内,大家一起领略了科技的美妙与神奇。

课程基地负责人李其良主任详细介绍了该校课程基地的建设情况,近年来,该校依托通用技术课程基地开展科学素养教育,培养学生动手操作能力,取得了优异成绩,先后被评为省科学教育特色学校、省科普教育基地,先后承办了省级、国家级航模比赛,学生在比赛中获得了优异的成绩,学校办学声誉得到了极大提高。

周中森主任一行对该校课程基地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他也希望学校课程基地能在高位建设的基础上,再出新策略,再辟新途径,使学校课程基地成为引领师生全面发展、促进学校内涵发展的有效载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