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赣榆首本新版《建设项目用地预审与选址意见书》核发

【连网】日前,沙河镇殷庄实验学校新建舍庄小学负责人,从赣榆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派驻区行政服务大厅窗口领取了《建设项目用地预审与选址意见书》。这是赣榆区推进“多审合一、多证合一”改革以来核发的第一本证书。

今年以来,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和省“放管服”改革要求,进一步提升行政审批效率,根据《自然资源部关于以“多规合一”为基础推进规划用地“多审合一、多证合一”改革的通知》《江苏省自然资源厅关于贯彻落实自然资源部“多审合一、多证合一”改革要求的通知》,明确将建设意见书、建设项目用地预审意见合并,由自然资源主管部门统一核发建设项目用地预审与选址意见书,不再单独核发建设项目选址意见书、建设项目用地预审意见。通过合并办理程序,整合相关职能,优化行政审批流程,提高了审批服务的办事效率,为办理审批业务单位节约了时间,受到社会各界好评。(王平 刘静 代桂)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