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市领导赴灌南县调研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连网】  昨日上午,市长方伟赴灌南县调研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看望慰问部分风灾受灾群众,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按照国家及省、市相关工作部署要求,牢牢把握全年目标任务不动摇,在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各项工作的基础上,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副市长吴海云参加。

在灌南县,方伟先后实地察看了宫良家居全屋定制项目、汤沟酒业产业园、绿缘牧业有限公司,详细询问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当听到各企业发展一天比一天好的回答后,方伟鼓励企业家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直面挑战、迎难而上,提振发展信心,不断提升企业市场竞争力,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多作贡献。来到百禄镇强对流天气受灾现场,方伟看望慰问了受灾群众,详细了解因灾受损情况及保险理赔进度,要求地方党委政府要全力帮助受灾群众尽快恢复生产生活秩序。

调研中,方伟强调,今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任务繁重。要坚持全年工作目标任务不动摇,在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各项工作的基础上,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要继续做强做大强优企业,加快产业经济转型升级,支持实体经济加快发展,落实各项助企纾困措施,不断提升产业链、供应链稳定性和竞争力。要更大力度招商引资,不断提升为企服务能力水平,持续加强生产要素保障,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努力稳定市场预期、激发市场活力。要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全力以赴防汛备汛防灾减灾,千方百计维护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记者 杨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