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工行东海支行反假货币宣传进校园

【连网】   近日,为杜绝假币共建和谐金融环境,增强群众风险防范意识和责任意识,进一步履行公众金融教育的责任和义务,根据上级行统一部署要求,工商银行连云港东海支行开展反假货币宣传系列活动。

内容丰富,重点突出。此次反假货币宣传活动以普及人民币防伪知识、反假货币法律法规和防范假币警示案例、假币犯罪举报奖励办法和举报方式等内容为重点,引导重点人群提高防范假币意识和识别假币的能力,远离假币侵害,保护自身财产安全,引导公众通过合法程序解决假币纠纷,鼓励公众举报假币违法犯罪线索,维护人民币正常流通秩序。

深入校园,针对开展。值开学之际,该行于9月1日前往东海华杰高级中学开展进校园宣传活动,对学生及家长讲解人民币防伪特征、如何正确识别假币、收到假币后如何正确处理,引导学生掌握正确的识别假币的能力,提醒广大学习提高警惕、谨防受骗。同时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折页等方式提示学生及家长积极检举、揭发假币案件相关线索,营造全面参与反假货币工作的良好氛围。

此次反假货币进校园宣传活动使青少年及群众进一步掌握反假币的基本常识,认清假币的危害性,提升了金融消费者的自我保护意识。工商银行连云港东海支行将认真总结此次宣传活动的经验,持续开展反假、识假知识宣传,为“杜绝假币、共建和谐”贡献一份力量。   (郇曼)

3

2

1

4

6

5

7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