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工行连云港新区支行 党建引领促发展 凝心聚力战旺季

【连网】  工商银行连云港新区支行党总支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抢抓岁末年初关键时期,多次通过“三会一课”具体研讨党建融合业务的创新形式,号召全辖党员干部拼战旺季。

思想站在“同一高地”,以理论知识武装党员。利用多样的学习形式点燃党员学习热情,增强党员“参与”的主动性、“想学”的积极性和“一起学”的氛围感。依托线上线下平台,线上充分利用“学习强国”APP、工银研修中心学习专区、集团网讯专栏、共产党员网、“学习强国”公众号等线上平台载体,线下利用班后时间研读配发的相关书籍。把党的方针政策、理论知识学得深入、学得透彻,提升党员教育的思想性和权威性,提高党员的理论素养。同时,引导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安排,熟悉掌握好信贷产品、个人金融基础产品要点,及时学习领会新的业务知识。

实践朝着“同一目标”,以奋发姿态塑造党性。党员的教育不能只着力于理论上的“陶冶”,还需注重实践上的“灌溉”,让主动作为成为党员取得自我提升的“助推器”。倡导党员亮身份、作表率,提高站位,主动作为;冲锋在前,担当在前,主动认领指标任务,深入钻研本职工作。在日常工作中树立正确的工作观,在岗位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争当“排头兵”,进一步增强社会责任感和事业使命感。

才智融于“同一集体”,以使命担当感召党员。号召全体党员集思广益,营造拼战旺季的浓厚氛围。根据岗位营销客群、营销产品着重点、业务特色,党总支安排营销经验丰富、业绩突出的客户经理开展工作经验分享,并组织党员相互交流学习。对旺季营销各阶段工作进行细化,制定旺季营销期间产品考核细则,强化考核激励,引导全员时刻保持不畏强手、勇争一流的拼搏精神。陆晓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