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工行连云港新区支行 依托“工行驿站”传递“金融温度”

近日,连云港地区迎来寒潮天气,为进一步提升惠民服务水平,工商银行连云港新区支行贯彻“客户为尊 服务如意”的服务理念,积极践行大行社会责任、体现大行担当,充分依托网点“工行驿站”,做好客户服务关爱工作。

贴心服务“不打烊”。该行强阵地服务,网点添置了暖宝贴、冻伤药膏等御寒物资,供有需要的客户使用。早上开门前,营业网点提前调节好厅堂空调温度,备好热水、纸杯,让每一个办理业务的客户都能喝上一杯热水;同时为进店的环卫工人、外卖员、快递员等户外劳动者送上热水驱寒,提醒大家注意防寒保暖,送上工行的关爱和温暖。

清患除险“不懈怠”。该行做好地面清洁和安全提示,组织员工及时清除网点门前积雪和冰面,为行人和客户清理出干净的地面,在营业室前台阶铺设防滑垫,摆放安全提示牌,降低客户滑倒风险,切实保障到店客户人身安全。此外,支行加强场所安全管理,妥善做好低温雨雪冰冻灾害防范应对工作,全力保证营业网点平稳运营。

高效便民“不打折”。支行主动做好老年人等特殊客群的服务,对行动不便的客户及时关注,主动接送搀扶,为到店老年客户实行一站式引导、协助和专职服务,耐心细心指导老龄客户办理业务并做好风险提示。天气寒冷,该行特事特办,为特殊群体提供特色服务,开通“绿色通道”,提供上门办理业务等服务,切实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下一步,该行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以客户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扎实推进“人民满意银行”建设,聚焦“工行驿站+”场景建设,不断丰富网点服务内涵,拓展服务半径,做优做好便民、惠民、利民服务工作,用力打造有温度的暖心银行。陆晓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