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民企组团为困难职工送“双节”福利

首页 网视 网视连云港

(连网记者刘欢 通讯员 李喆)9月18日上午,我市人力资源协会联系5家骨干企业,带上中秋国庆双节慰问品,以及30多个优质工作岗位,分别到连云区、市开发区和云台山风景区走访慰问困难职工。 困难职工宋玲现在连云区一家企业食堂做帮厨,有两个儿子。大儿子今年23岁,患有先天性脑疾,无吞咽能力,生活无法自理。多年来,为给大儿子治病、供小儿子读书,宋玲一家背上了沉重的经济压力。得知宋玲为了便于照顾家人,不能上白班只能常年上夜班的特殊要求后,市人力资源协会主动出面,积极协调协会企业为宋玲提供便利。 云台山风景区云台街道后关村居民顾正双,双眼高度近视,一直在家待业,生活非常拮据。市人力资源协会会长崔广乾得知情况后表示,协会将尽快配合社区和民政部门先帮他治眼疾,然后帮助他就近就业,实现自食其力。 据介绍,“双节”来临之前,市人力资源协会联合下属企业,精心挑选出30多个优质岗位,免费提供给困难职工,帮助他们渡过难关。

2015-09-21 11:09:23 我要评论(0) 责任编辑:刘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