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消防部门开展演练检查保连博平安

首页 网视 网视连云港

(连网记者 刘欢 通讯员 苏欣 柳莉)近日,为保障连博会顺利举行,我市消防部门针对连博会期间开展活动的场馆、会议中心进行了消防演练和消防安全检查,消除火灾隐患。 当天下午4时许,随着一阵警报声响起,演练假设海州湾会议中心二楼会议室发生火灾,火势较大,且有人员被困。接到报警后,市消防支队墟沟、纬五路、特勤、应急四个中队的六辆消防车、30多名消防队员迅速赶到现场展开灭火救援,同时成立现场灭火指挥部。 经过消防队员近一个小时的紧张救援,“大火”被扑灭,被困人员成功疏散。随后,消防执法人员还现场检查了会议中心的消防水泵、消防控制室等消防配套设施。 “我们针对会议中心整体建筑体量较大、空调系统设备多、通风口多、活动期间人员密集等因素开展有针对性的消防演练。”据连云消防大队大队长包龙庆介绍,通过此次演练,考查了消防官兵的“六熟悉”情况,检验了部队作战编程和灭火救援预案,提高了消防官兵的实战能力和应急处置水平,以保障连博会顺利举行。

2015-09-21 10:37:58 我要评论(0) 责任编辑:刘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