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疯狂别克”玩命闯关视频曝光 驾车人确系酒驾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tengine

监控视频:朝阳中路与通灌路路口2分45秒

【连网】(连网记者 杨烈夫 通讯员 金涛)9月15日晚,连网记者跟随市交警部门进行检查酒驾,在现场采访时,一辆别克轿车强行冲撞检查关口,现场十分惊险。目前这名驾车人已经被刑事拘留,而他当晚之所以上演这疯狂一幕,和酒驾有很大的关系。 

9月15日晚上9点左右,在海州区朝阳路和通灌路路口,市交警支队海州二大队民警正在这里设置关口检查酒驾,一辆车牌号为苏G98M79的红色别克轿车不顾交警示意停车,加速向前闯关,车辆随即逃离现场向东驶去。正在现场采访的记者及时躲避没有被撞到,但所持摄像机被撞毁报废。

这一情况发生后交警部门及时向新南派出所报案,并通过技术手段查找这辆红色别克轿车。当天晚上,交警部门用了不到一个小时的时间就确定了闯关轿车的行驶轨迹,并在香溢江南小区附近发现了停在此处的红色别克轿车,但车上人员已经离开现场。随后交警部门将车辆依法暂扣,并得知驾驶员就是车主本人付某某。

市交警支队海州二大队教导员张来军:“第二天上午,我们通过车辆的信息查询,查到车主信息,与车主的家里人联系上,通知车主,到我们大队接受调查,然后车主是下午到我们大队接受的调查,并承认当天晚上是他所驾驶车辆进行冲卡。”

在海州交警二大队,付某某承认了自己的闯关行为,但对交警提出的当晚是否饮酒问题,付某某坚决否认,并辩称当晚是和朋友看到交警查酒驾过于紧张和害怕,才一脚油门闯了关卡。了解完情况后,交警部门带付某某去医院采血,并随后送检,来确认付某某当晚是否酒驾。

市交警支队海州二大队教导员张来军:“针对嫌疑人的行为,严重危及现场民警以及其他人员的生命财产安全,并造成了电视台摄像机等一些物品的损失,违反了法律相关规定,我们移交新南派出所进行侦查,后来新南派出所立案侦查,对当事人进行了刑事拘留。”

【现场视频】记录仪拍摄闯关片段

 

在市看守所,面对记者,付某某起初一言不发。当记者提及他要面对的严重后果时,付某某痛哭不已。

付某某交代,闯关当晚,他确实喝了酒。付某某说,当晚开始吃饭没多久,女朋友打电话说肚子疼,付某某随即和另外两女一男去接女朋友,由付某某驾车。结果走至朝阳路时遇到了正在设卡检查酒驾的交警。付某某:“当时喊查查酒驾了,走,我当时心里就慌了。”

根据行车记录仪的音像资料,遭遇交警查酒驾时,车上三名乘客没有一人劝付某某停车接受检查,并告诉他不能被抓到。付某某闯关后,车上一名女乘客又开始给付某某出主意。驾车行至香溢江南小区附近,付某某越来越觉得害怕,遂将车辆停放在那里,随后打车离开,三名乘客也同时离开现场。目前付某某被刑事拘留后,正关押在市看守所,对自己酿下的大错和即将面临的处罚,付某某很后悔。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