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美·德照亮港城”引影视圈“熟脸”送开机祝福

【连网】 (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张晨晨) “祝愿周永旗导演的‘美·德照亮港城’系列公益短片开机顺利!”

由江苏海州湾酒业集团冠名、连云港报业传媒集团和连云港祥生连报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美·德照亮港城”系列公益短片开机在即,不少人纷纷送来“开机祝福”,其中不乏国内影视圈的知名艺人———童星张婉儿,星光大道歌手、“河南最美送水工”张凡,演员宋越、高玉庆、来喜,歌手孙小孟等。他们的祝福也为本次公益短片的拍摄带来暖暖心意和十足动力。

这些影视圈的知名人士有的跟周永旗是多年好友,有的是有过密切合作,他们在得知周永旗导演在我市负责的“美·德照亮港城”系列公益短片计划即将开机,便纷纷放下手头工作,专门录下一段祝福视频,恭祝此次拍摄工作顺利展开。

童星张婉儿曾出演由成龙、张艺谋监制的电影《迷失》饰演苏芮一角,2014年出演儿童励志喜剧《终极父女》饰演婉儿;电影《终极父女》也是其进军电影界开篇之作。演员宋越、高玉庆、来喜,则都是老百姓喜爱的知名艺人,歌手孙小孟则因为一首《姑娘嫁我吧》红遍中国内地。而星光大道歌手、“河南最美送水工”张凡,除参加各种商演活动以及做好本职工作送水以外,还坚持着一项公益事业,从自己的演出费里拿出部分资金做慈善公益。

在这些送祝福的知名人士中,还有一位特殊人物———中国网中国视窗、全球网总编辑、唱响中国梦全国巡演总导演刘月好。今年初,“一带一路”国际品牌春晚暨2017品牌盛典在北京中华世纪坛举行,现场揭晓了“2016年度最具影响力文化品牌人物”大奖,刘月好就榜上有名。据悉,刘月好与周永旗为师徒关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