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暖新闻】梁艳:以党员身份为家乡捐送4000个口罩

【连网】(记者 肖婷婷 通讯员 傅本龙 周飞)“真的太感谢你了,谢谢你送来的‘及时雨’,让我们守护在疫情一线的工作人员有了防护物资,感谢你对家乡的支持!”昨日上午,连云港东海县石梁河镇党委书记魏伟听说村民梁艳给家乡送来了口罩,特地从西朱范村检查现场赶回来对梁艳表示感谢。

今年31岁的梁艳是石梁河村人,也是苏州子仁贸易有限公司经理,专门负责“FBE95”口罩出口业务。几天前,梁艳在村党员群里看到村书记提醒党员,在防控一线时要正确佩戴好口罩,便萌发了为家乡做点事情的想法。

“这几天看到我们石梁河镇路口的执勤人员特别辛苦,在寒风中对过往车辆进行逐一登记、测体温,我特别感动。” 梁艳说,她是负责口罩出口业务的,就想为家乡一线人员送些口罩防护用品。在确定所需口罩数量后,梁艳第一时间与日本的大创公司联系,向对方讲明家乡情况,问询是否可以将预订的口罩出口数量减少4000个留给家乡紧急使用,待到疫情过后再增加出口量,补上这批产品,日本的客户大创公司表示完全没有问题。

梁艳在沟通好以后,立即安排苏州公司的工作人员将4000个口罩快递发往石梁河镇,于是出现了文章开头的一幕。梁艳说:“我是一名党员,我愿意以党员的身份为家乡捐送4000个口罩,贡献自己绵薄之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