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杨省世参加党代会连云区、解放军代表团分组讨论

【连网】(记者 李耀华) 昨日下午,杨省世先后来到市第十二次党代会连云区、解放军代表团参加讨论,同代表们一起审议市委报告和市纪委工作报告。他说,报告展现了今后五年发展的美好蓝图,面对未来发展大家充满信心。我们要真抓实干,积极推进港产城融合发展,加快建设具有鲜明特色的海滨城市,奋力谱写好连云港改革发展的崭新篇章。张同生、董恕娟、周瑞峰、于丽华、方韬参加讨论。

在连云区代表团,代表们一致认为,党代会报告总结成绩客观全面,部署工作目标明确、举措扎实,听了令人振奋。特别是市委报告高度重视东部城区,提出了很多实实在在、有获得感的措施,对东部城区加快发展是极大的鼓舞和促进。

在认真听取各位代表的发言后,杨省世表示,过去五年,东部城区港产城融合发展取得了阶段性成效,连云区和港口条线付出了辛劳和汗水,相关驻连部省属单位作出了巨大贡献。

杨省世说,连云区是我市对外开放的重要窗口。希望连云区认真落实党代会部署,要在彰显海滨特色上下真功,按照国际化、现代化的标准,进一步完善规划、优化思路、找准抓手,加快推进连云新城建设,着力提升老城区内涵,不断提高城市建设管理的精细化水平。要在开放型经济发展中求实效,充分发挥自身特色,抓住“一带一路”战略机遇,推动板桥综合产业园和徐圩新区融合发展,做大做强旅游、商贸、物流等特色产业,积极培育跨境电商等新业态,着力打造一批特色小镇。要在服务港口产业发展中展新风,强化与港口、企业的联动,着力完善基础设施和公共配套,进一步提升服务港口、产业的功能。口岸单位等要树立“一盘棋”思维,共同为东部城区港产城融合发展贡献力量。

在参加解放军代表团审议中,代表们认真审议两个报告,表示将继续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杨省世说,驻连部队广大官兵是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地方拥军优属,部队拥政爱民,军民鱼水情深,我市荣获“全国双拥模范城”七连冠,感谢部队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连云港各级党组织要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的决策部署,全力支持部队的建设与发展,为部队强军建设创造良好条件,让我们携手推进军地融合发展,为实现党代会制定的目标作出更大贡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