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丢3000元看病钱 好心父子捡到后等失主半小时

【连网】(记者 梁洪胜) “我丢了3000元看病钱,好心人捡到后一直在等我!”10月28日上午,赣榆居民张师傅向本报反映,自己在市区通灌路一家医院门口,丢了装着3000元看病钱的包,一对好心父子捡到后,等了他半小时。

54岁的张师傅是赣榆人,10月28日早上7时许,到市区第一人民医院看病。当天上午辗转乘车来到医院门口附近站台后,他赶紧下了车。由于晕车,下车后他来到站台边上路边坐下休息。“可能是当时头晕,坐在路边时,我就把手里拿的包放在了地上。”休息了一阵后,他站起来朝医院走去。由于排队挂号的人很多,在等待约半个小时后,才挨到他,“缴挂号费的时候,我才发现手里的包不见了。”张师傅说,发现包没有后,自己心急如焚,“包里有我的身份证和带来的3000元钱,这些钱都是我看病需要的,要是丢了,我可怎么办?”由于不知道钱丢在哪里,张师傅只能沿着来时的路寻找。到医院门口站台附近时,一位头戴头盔的男子领着一个孩子,走上前询问张师傅是否丢了东西。

“他问我是不是丢了东西,我赶紧说是一个包,包里有我的身份证和现金!”张师傅说,自己说完后,戴头盔的男子仔细询问包里的东西具体有哪些,在确认无误后,男子将包完好无损地送到了他手里。戴头盔的男子姓李,当天上午送儿子上学时,经过医院附近路口,发现了张师傅的包,在等待约半个小时后,最终等到了失主张师傅。张师傅说,当自己拿出部分现金酬谢这对好心父子时,被对方拒绝了。“感谢这对好心父子,是他们帮我避免了损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