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连网网友看港城走进人保财险连云港市分公司

首页 专题 常用专题 网友看港城 2013活动集锦

 【连网】(记者 王夫成 通讯员 周锡俊 闫春娟)7月8日下午,首个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启动当天,在连网总经理吴弋的带领下,连网网友看港城采访团一行走进中国人保财险连云港市分公司,了解财险知识、办理流程以及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   据了解,为进一步加强保险公众宣传工作,不断提高全社会保险意识,中国保监会决定将每年7月8日确定为“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该宣传日的主题是“保险,让生活更美好”。今年保险公众宣传日的年度主题是“倾听由心,互动你我”。   当天下午,在中国人保财险连云港市分公司办公室主任许乾的带领下,连网领导和网友一行首先参观了人保财险连云港市分公司大厅,宽敞的服务大厅内,承包出单、电销网销、车险理赔、人伤理赔等一个个服务台让人眼前一亮。他还向网友一行着重介绍了公司的主要业务车险理赔,这也是网友们十分关心的,从查勘到定损,详细的流程让网友们十分受用。   随后,连网领导和网友一行又来到会议室,中国人保财险连云港市分公司副总经理张霄鹏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和服务理念。目前,公司拥有资产总额1.6亿元,在全市各地设有7家支公司、5个直属营业单位、5个区县以下营业部、85个营销服务部。近年来多次荣获全国企业文化建设优秀单位、江苏省诚信单位、连云港市文明行业等多项荣誉, 赢得了良好的社会信誉,进一步提升了PICC的品牌形象。   2013年上半年,中国人保财险连云港市分公司共支付各项赔款1.98亿元,其中车险支付赔款1.49亿元,财产险支付赔款2814万元,农险支付赔款2122万元。公司始终秉承“人民保险,造福人民”的宗旨,致力于服务地方经济,积极履行保险补偿职能,为连云港的经济发展、社会稳定发挥了保驾护航作用。   当天,中国人保财险连云港市分公司相关部门经理还介绍了电子理赔、极速理赔、全国通赔等特色服务项目。连网记者和网友也现场学习了网上投保,体验它的便捷性。   接下来,人保财险连云港市分公司将积极开展线下调查,倾听公众对保险行业的心声,并邀请更多的客户走进人保财险,深入了解保险知识和保险的功能作用,努力实现“保险,让生活更美好”。连网记者为您报道。

2013-07-09 08:31:05 我要评论(0) 责任编辑:王夫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