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连云港市建筑节能协会成立

首页 网视 网视连云港

(记者 孟庆斗 朱国操 刘欢)11月20日上午,连云港市建筑节能协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大会召开。唐家松当选为首任会长。中国建筑节能协会、江苏省建筑节能协会,以及扬州、淮安等兄弟城市建筑节能协会有关领导到场祝贺。 绿色建筑是指在建筑全寿命周期内,最大限度节约能源,保护环境、减少污染,为居民提供健康、适用、高效的使用空间,与自然和谐共生的建筑。据介绍,当前,为了切实转变城乡建设模式和建筑业发展方式,提高资源利用效率,实现节能减排约束性目标,积极应对全球气候变化,建设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国家和我省都在大力推动绿色建筑发展。 今年4月下旬,我市也印发了《连云港市加快绿色建筑发展实施方案》。该协会的成立正是在这样的大背景下应运而生。协会的成立,将为我市推动绿色建筑发展,进一步加强建筑节能市场管理,促进建筑节能企业团结合作,深化行业自律、企业自我约束、规范市场秩序等方面带来积极影响。 “我们将充分发挥协会服务、沟通、协调、监督的桥梁纽带作用,更好地为我市城乡建设工程服务。”唐家松说,协会将以提高服务水平、确保全市建筑节能质量为宗旨,强化建筑节能产品、施工等环节的质量体系建设,提高企业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为全市绿色建筑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2015-11-20 17:27:00 我要评论(0) 责任编辑:刘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