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 康复服务更周到 助残疾人生活无忧 2021-12-17

    康复服务更周到 助残疾人生活无忧

    近年来,我市各部门不断推进残疾人医疗康复工作,设立了个性化团队满足残疾人康复需求,并且为残疾人送健康,这也让更多残疾人不再看病难。

  • 连云港市劳动就业管理处青年志愿者为残疾人送关怀 2021-12-15

  • 带着连云港市民的关爱 6000余件爱心冬衣已打包寄往川西 2021-12-14

    带着连云港市民的关爱 6000余件爱心冬衣已打包寄往川西

    在近百名志愿者的努力下,整理成320个包裹并运送出去。这批爱心冬衣将承载着连云港市民对四川西部人们的关爱,送达当地3所学校孩子们的手中。

  • 爱心冬衣已募集约3800件 邮寄当天需要人手打包,欢迎大家踊跃报... 2021-12-13

    爱心冬衣已募集约3800件 邮寄当天需要人手打包,欢迎大家踊跃报名

    连日来,经过连云港市新闻义工团和“一路童行”志愿服务团等爱心单位和公益组织的通力协作,越来越多的爱心市民和单位加入到为四川西部捐赠冬衣的行列中来。

  • 中国银行连云港分行 开展“与雷锋车同行”志愿活动 2021-12-10

    中国银行连云港分行 开展“与雷锋车同行”志愿活动

    用志愿播撒爱心,用初心传递温暖。中国银行连云港分行海连新青年志愿服务队成立至今,一直致力于传播志愿服务精神,深植志愿服务理念,常态化开展志愿活动。未来,中国银行连云港分行的爱心之举将在一代又一代青年人中接力传承,生生不息。

  • 爱心冬衣已募集近3000件 爱心收集点又新增一处 2021-12-08

  • 市一院志愿服务进社区 智慧助老医路行 2021-12-07

    此次活动在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中圆满结束。志愿者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响应党委和团委号召,保持初心,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与对老年人的关爱传递至港城的大街小巷。

  • “爱心冬衣”公益捐赠活动再启动 爱心市民已募集冬衣500余件 2021-12-07

    “爱心冬衣”公益捐赠活动再启动 爱心市民已募集冬衣500余件

    此次捐赠活动共计划募集约5000件衣物,初步计划将于12月12日进行统一打包并邮寄。如果您家里恰好有适合的衣服,欢迎您也加入我们,一起为当地的孩子们献上一份爱心。

  • 市城建控股房投集团:义诊义剪便民服务暖人心 2021-12-07

  • 赣榆区民政局:多措并举关爱特殊群体 2021-11-24

    日前,赣榆区民政局工作人员到彩虹桥心智障碍者家庭互助中心、大盘村居家养老中心等处,进行走访和看望,并与困难家庭交流了解实际情况,倾情解忧暖人心。

  • 利民社区开展“水墨传情”微公益活动 2021-11-24

    利民社区开展“水墨传情”微公益活动

    11月23日,海州区新东街道利民社区开展了“水墨传情”微公益活动,社区21户家庭积极报名参加。

  • 党员志愿者 助力红薯丰收 2021-11-08

    党员志愿者 助力红薯丰收

    日前,赣榆区塔山镇驻驾庄村数百亩红薯迎来收获期,党员志愿者帮助群众收获红薯。据了解,为壮大集体经济,促进农民群众增收,驻驾庄村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头雁”引领作用,克服村庄土地不宜种植稻麦作物不利因素,因地制宜,在村内探索推广红薯种植产业,取得...

  • 社工志愿者为患病女孩送关爱 2021-11-05

    近日,家住茗昇花园的8岁女孩小雪家里来了几名社工和志愿者,他们是连云港市众和社会工作事务所的工作人员,专门来看望一直帮扶的这名患有先天性心脏病的孩子,从心理、生理等方面给她鼓励和关怀,让孩子树立信心,重新有了笑容。

  • 东海县平明镇:小小楼道见文明 志愿者在行动 2021-11-01

    此次楼道专项整治行动,不仅改善了小区环境面貌,大力推进了文明平明创建工作,而且强化了居民的自治共治意识,号召居民自觉身体力行,从自身做起,积极参加创文行动,为美丽平明建设贡献力量。

  • 志愿者公益净滩 守护羊山岛 2021-10-20

    日前,连云港市清洁海岸志愿服务中心40多位志愿者走进羊山岛开展净滩公益活动,并与连云区林海局、高公岛街道的志愿者们一起,向渔民、养殖户宣传江苏生态文明二十条等生态文明理念,呼吁大家保护海洋。

  • 重阳献爱心 义剪暖人心 2021-10-12

    重阳献爱心 义剪暖人心

    在重阳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服务精神,10月11日上午,连云区海州湾街道观海社区联合“商户联盟”成员千姿美发开展“重阳献爱心、义剪暖人心”主题活动,让老年人享受贴心的服务。

  • 志愿者保障花果山景区旅游秩序 2021-10-12

    国庆期间,花果山风景区游人如织,为了维护旅游秩序,许多志愿者放弃休息,奋战在沿山的每个服务点位,为前来的游客营造平稳有序旅游环境。

  • 赣榆区石桥镇:网格无小事 服务显真情 2021-10-11

    网格事,无小事,他们没有惊天动地的行为,没有豪言壮语,有的只是默默坚守与勤恳敬业,他们在平凡的岗位上辛勤劳动,在奋斗中实现人生价值,用无私奉献共筑基层堡垒,用坚守提高村民的安全感与满意度。

  • 连云港市城建控股金海环保集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21-10-09

    践行志愿精神,展现党员担当。通过此次创文志愿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同志们投身志愿服务的热情和意识,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面貌,为提升城市形象、城市品质做出实实在在的贡献。

  • 温馨志愿服务“暖”游客 2021-10-08

  • 振云社区 办理困难人员灵活就业社保补贴 2021-09-28

  • 爱心企业助残疾人 “钩织”新生活 2021-09-26

    当天,新民社区还给线索商贸公司负责人张恒赠送了一面写有“牵手残疾人走进新时代 辅助残疾人开创新生活”的锦旗,感谢爱心企业的关爱和帮助。

  • 爱心义剪进社区 惠民服务暖人心 2021-09-24

  • 尹衍春:接过丈夫的接力棒奉献社区 2021-09-24

    尹衍春:接过丈夫的接力棒奉献社区

    前两天,尹衍春在社区巡逻时发现异常,着急地拨通海州区建康社区工作人员电话,社区工作人员联系上家主才得知,原来锅上正炖着排骨,因有急事出门忘记关火了,幸好发现及时,这才避免事故。

  • 文化社区“幸福厨房”解决特殊人群就餐难题 2021-09-23

    文化社区“幸福厨房”解决特殊人群就餐难题

    不过,在海州区幸福路街道文化社区,这些特殊人群已经不必再为就餐难而苦恼,因为社区专门为他们开设了“幸福厨房”,这些特殊人群不仅可以在社区餐厅里免费就餐,由14名社区党员志愿者组成的服务团队,还免费为他们送餐上门。

  • 连云港港:点亮“微心愿” 送上关怀情 2021-09-23

  • 志愿服务 | 陪空巢和独居老人过个“团圆节” 2021-09-19

    9月17日上午,连云港市新闻义工团联合海州区新浦街道菜市社区,邀请20多名空巢和独居老人欢聚一堂,共话中秋团圆之情,陪老人们庆祝中秋佳节,让他们度过了愉快的一天。

  • 河滨社区组织义诊活动 为老年人送上一份关爱 2021-09-16

    河滨社区组织义诊活动 为老年人送上一份关爱

    义诊活动持续了3个小时,居民对医生的义诊服务非常满意。本次的义诊活动一方面向居民宣传了健康科普知识,倡导大家养成健康、文明的生活习惯,一方面也是回馈社会的一个机会。

  • 江苏海洋大学海洋工程学院 志愿者走进老年公寓关爱老人 2021-09-02

    本次活动的开展,江苏海洋大学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弘扬了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大家纷纷表示,以后要多参加此类活动,尽最大能力帮助老年人。

  • 江苏海洋大学志愿者走进老年公寓关爱老人 2021-09-02

    为培养大学生社会实践和服务能力,增强社会责任感,弘扬孝亲敬老之风,近日,江苏海洋大学海洋工程学院“传承爱心,与老人心连心”暑期社会实践小队一行10人走进连云港荣华老年公寓,开展关爱老人志愿实践活动。一到老年公寓,志愿者们立刻进入状态,擦窗户、...

  • 40余位志愿者赴大板跳净滩共清理垃圾400多公斤 2021-09-01

    今年以来,在中国海洋发展基金会、市生态环境局、市湾长办、连云区林业和海洋局等单位的支持下,清洁海岸义工团已经组织净滩公益活动十多次,清理海滩超过10000米、海滩垃圾超过5000公斤,参与的志愿者超过了2000人次。

  • 侍新海:防控一线的“拼命三郎” 2021-08-25

  • 潘家千、张玉梅夫妻俩:积极投身防疫一线 贡献平凡力量 2021-08-24

    潘家千、张玉梅夫妻俩:积极投身防疫一线  贡献平凡力量

    就这样,大女儿中午就给妹妹做一碗泡面,或者两个人吃上几块面包。有时候想到暑假期间,全家人几乎没一起吃过热乎的家常饭,张玉梅心里也很内疚,她总是对孩子们说:“没关系,疫情很快就过去了,到时候我们一家人去吃火锅。”

  • 四队志愿者“疫”线显担当 2021-08-24

    时有所需,必有所为。18年前,稚嫩的他们,被这个时代最勇敢的人保护得很好;18年后,他们虽然年轻,但已扛责在肩,默默当起了家乡的“守护者”,他们就是“00后”的灌云县四队镇志愿先锋队员。

  • 两在两同 战“疫”有我 市一院青年志愿者助力疫情防控 2021-08-24

  • 市城建控股苍梧房开深度开展特色志愿服务活动 2021-08-23

    苍梧房开党支部将结合特色志愿服务活动,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见力见效,引导支部党员争扛红旗、勇建新功、敢当先锋,以实际行动为社会、为群众无私奉献,弘扬正能量。

  • 市城建控股人文纪念园 赴“疫”线慰问社区工作者 2021-08-23

    近日,人文纪念园开展党工联建慰问活动,前往新南街道驻守的小区疫情防控一线,向工作人员发放慰问物品,并带去一次性医用口罩、酒精湿巾、酒精消毒液、消毒免洗洗手液等防疫物资。

  • 父女携手同当防疫志愿者 2021-08-23

    父女携手同当防疫志愿者

    父亲“轻伤不下火线、防疫勇在一线”的精神深深地感染着李京津,在得知镇里招募志愿者时,李京津立即报名加入到志愿服务队伍中。她每天坚守在执勤岗位上,和志愿者们一起开展卡口登记、入户排查、商超管控、流动宣传等工作,每天汗水把衣服湿透了多次,但她从...

  • 姐弟志愿者投身社区疫情防控 2021-08-19

    姐弟志愿者投身社区疫情防控

    连日来,李明哲每天穿着厚重的防护服,在30多摄氏度的高温下,不到半小时就已经大汗淋漓,非常难受。他不仅参与核酸检测点的工作,还和表姐胡敏月一起对进入辖区的车辆、人员进行预检扫码、排查登记、体温检测、文明劝导等。

  • “老字号”变身“国潮”受年轻人青睐 2021-08-19

    近年来,很多“老字号”一次次走出新路变身“国潮”,引爆市场热度,受到年轻人的青睐。

  • 志愿者冒酷暑参与净滩行动 2021-08-19

    志愿者冒酷暑参与净滩行动

    今年,在中国海洋发展基金会的支持下,连云港市清洁海岸志愿服务中心组织开展“美丽海洋公益行动”,社会各界人士踊跃参加,预计将举办净滩公益活动15次,清理海滩长度超过10公里,清理各类海洋垃圾超过1万公斤。

  • 高校大学生志愿者 “知识”防疫显成效 2021-08-18

    高校大学生志愿者 “知识”防疫显成效

    连日来,港城疫情防控一线出现了许多年轻志愿者的身影,其中不乏高校学生。在海州区新浦街道浦东社区就有这样一群年轻人,他们一行9人中,有7名“准”研究生、2名本科生,这支高校学生防疫志愿者队伍,发挥自己的知识优势,投身社区疫情防控,使一线防疫工作...

  • 隔离不隔爱 志愿服务暖人心 2021-08-17

    连日来,徐圩新区严格落实防疫要求,第一时间启动近期中高风险地区来新区人员摸排工作。截至8月8日,徐圩新区共排查集中隔离医学观察81人,居家隔离医学观察1600余人。

  • 【志愿服务】志愿者冒酷暑参与净滩行动 2021-08-17

    【志愿服务】志愿者冒酷暑参与净滩行动

    烈日当空、汗流浃背也挡不住志愿者清洁海岸线的热情。14日,连云港市清洁海岸志愿服务中心组织开展今年“美丽海洋公益行动”第八次净滩公益活动,20位志愿者为蔚蓝“逆行”。西墅海滩是目前我市为数不多的免费天然沙滩,山、海、岛、城风光独具特色,每到周末和节...

  • 石桥镇东拱齐村 志愿者与干群同守疫情防控一线 2021-08-17

    长夜将尽,黎明在即。疫情面前,党员干部、大学生、人民子弟兵齐上阵,正如《诗经》中所说“岂曰无衣?与子同裳,王于兴师,修我甲兵,与子偕行!”我坚信,在各方力量的积极参与下,我们一定能够打好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

  • 赣榆区城管局“红橙蓝”绘就最美防疫图 2021-08-17

    赣榆区城管局“红橙蓝”绘就最美防疫图

    为人民管好城市,不仅仅是一句口号,更是沉甸甸的责任。面对肆虐的德尔塔病毒和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赣榆区城管局闻令而动,雷厉风行,迅速组织全系统职工走上防疫一线,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城管力量。

  • 回村任职大学生村官成为防疫一线“跑男团” 2021-08-16

    疫情来袭,农村是防控的重点。“跑男团”成员们每天坚守在一线,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 灌云“财虹桥” 志愿服务显担当 2021-08-16

    近年来,“财虹桥”志愿者服务队常态化参加大伊山护绿行动、文明城市创建、疫情防控等活动,通过扎实开展一系列志愿活动,不断擦亮“财虹桥志愿服务队”品牌。这次疫情防控,灌云县财政局为共建村和社区分别赠送了口罩和洗手消毒液等防疫用品及物资。

  • 厉庄镇学党史践使命 为民修路暖人心 2021-08-16

    自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开展以来,厉庄镇党委认真贯彻落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工作要求,结合工作实际,主动践行初心使命,扎实开展“为民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梳理老百姓的“急难愁盼”,“解决各种疑难杂症”,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进一步...

  • 为防疫人员送清凉 协助社区卡口值守 2021-08-15

    为防疫人员送清凉 协助社区卡口值守

    针对海州老城区社区道路卡口过往人员较为集中、社区人手较为紧缺等实际问题,市交控集团权属交通集团及时发动“党旗红”先锋队及与“雷锋车”组同行志愿服务队成员,奔赴站北社区、同兴社区建国路卡口、利民社区繁荣路卡口及振东社区爱民路卡口,为防疫人员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