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专题 专题> 常用专题> 文化产业网> 工作动态

践行“三严三实” 促进文化广电事业发展

【连网】  7月17日下午,市文广新局副局长朱其远为基层广电中心党支部上了“三严三实”专题党课,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听课。

2015072015323334846

2015072015362257396

党课上,朱其远局长阐述了“三严三实”的内涵和意义,强调“三严”是干部的立身之本,是党员干部党性修养和锻炼的标准。“三实”是我们党员干部的行为取向、责任担当、工作方法和处世态度。“三严三实”是新形势下我们党对党员干部政治品格和做人操守作出的最基本的规范,是对党的建设理论的极大丰富与发展,为新形势下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和作风建设提供了重要依据。

就如何践行“三严三实”,促进文化广电事业的发展,朱其远局长要求大家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扎实的工作作风,不断提高政治素养和业务水平,为促进文化广电事业的发展提供坚实的组织保证。

最后,支部书记马永娟书总结了上半年的党建工作,对下半年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