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专题 专题> 常用专题> 文化产业网> 工作动态

市执法支队抽查县区网吧市场

2015070810395926265

【连网】  暑期来临,网吧接纳未成年人进入现象进入相对高发期。为规范网吧市场,严查违法违规经营,近日,市文化行政综合执法支队组织执法人员,对县区网吧市场进行随机抽查,共抽查三个县区五十余家网吧。

检查发现,经过文化部门持续整治及公安部门手机短信认证上网程序的共同管理,网吧接纳未成年人现象较往年大幅度减少,但仍有少数网吧业主心怀侥幸违法违规经营。在市区巨龙路上一家网吧,虽然墙上悬挂着“未成年人不得入内”、“凭有效身份证登记入场”的标志牌,但场所中仍发现一名未成年人以及未作登记手续的上网消费者。执法人员对违规业主给予警告,责令其于规定期限内至文化行政执法部门接受处理。

下一步,7-8月, 市文化行政综合执法支队将根据暑期网吧市场特点开展暑期网吧市场专项整治,严查违法违规经营网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