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专题 专题> 常用专题> 文化产业网> 产业资讯

全国22个省市政协代表考察东海水晶产业

【连网】近日,由连云港市政协组织全国20多个省市政协表一行来中国东海水晶博物馆参观考察,东海县政协领导陪同。

2015092616532860304

代表团一行在水晶博物馆讲解员的详细解说下,参观了水晶形成、水晶地下矿洞、东海水晶文化名人、东海水晶诗词、中西方水晶文化、东海水晶精品等展厅,代表们感慨东海水晶的神奇与东海人民的智慧,体会东海经济发展之快。代表们还参观晶海洋、晶奥等大型硅工业企业。

2015092616541922524

自1991年以来,东海县成功举办十三届国际水晶节,始终坚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无私奉献的精神,动真情、办实事、求实效,把水晶资源优势转化成智力优势。通过扶技术、扶资金、扶物资、育人才、引企业、安移民、吸劳力等措施,开展了多层次、宽领域的经济合作与交流,多次组织优强企业、经贸代表团到东海县考察指导,鼓励企业到东海投资兴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