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专题 专题> 常用专题> 文化产业网> 产业资讯

南京连云港两地演艺集团洽谈合作共谋发展

【连网】  8月25日下午,南京市演艺集团党委书记、副总经理徐凯,创作计划部主任王立羽,南京市杂技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池文杰等一行参观调研连云港市演艺集团。连云港市文广新局党委委员、连云港市演艺集团董市长、总经理颜金娥,连云港市演艺集团副总经理、艺术总监王亮,财务总监顾红梅等陪同。

2015082611543756503

徐书记一行分别对集团下辖江苏女子民族乐团有限公司、连云港市歌舞剧院有限公司、连云港市淮海剧团有限公司、连云港市文化艺术城有限公司四家子公司进行了调研。

徐书记一行先后参观了文化艺术中心大剧院和音乐厅、江苏女子民族乐团乐团排练厅、服装室以及演员宿舍、歌舞剧院档案室和办公室。

2015082611544454411

随后双方在集团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在会上,颜金娥总经理介绍了市演艺集团自成立以来的工作情况,以及下一步的重点工作。集团自改制转企以来,积极进行市场化运作,打造自身品牌。一是注重整合资源,优化机制,形成演艺新合力;二是加强打磨队伍,引进人才,艺术生产迸发新动力;三是整体打包,项目化运作,擅用品牌吸引力;四是抢抓市场,主动营销,提升产业增长力。并坚持围绕文化服务这根主线,以“德艺双馨,服务港城”为宗旨,用品牌点亮港城市民的生活,让市民在家门口享受到文化盛宴。

徐书记一行对连云港市演艺集团组建以来的成绩表示赞许。徐书记就南京市演艺集团基本情况作了介绍,并就营销、艺术生产、财务、人事等相关情况与颜总进行了探讨和交流。双方一致希望今后保持良好联系,加强交流,共谋发展之路,打造合作共赢新局面,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