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专题 专题> 常用专题> 文化产业网> 产业资讯

市文广新局领导督查文化出版单位安全生产

【连网】  8月25日下午,市文广新局副局长惠茜带领文化市场管理处、新闻出版处、市文化行政综合执法支队相关人员对市区部分文化、新闻出版经营单位的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督促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漫享网咖、阳光网吧、欧歌堡KTV、连云港书店、海狮印刷厂等文化、新闻出版经营单位,每到一处,惠副局长都对经营单位的各项安全制度和措施落实情况、人员在岗情况进行全面了解,重点对各经营单位的消防通道、消防设施、相关安全告示和应急疏散预案等进行检查。

2015082609251341071

惠副局长强调,文化、新闻出版经营单位人员密集,安全工作责任大、任务重。各县区局、业务处室和执法支队要加大对安全生产的日常巡查和监督工作力度,对检查发现的问题,现场能够整改的,当场责令整改;现场不能及时整改的,详细登记隐患情况,跟踪督促整改;发现重大消防隐患的,责令立即停业整顿,确保我市文化市场无安全事故发生。

2015082609252218555

惠副局长指出,要强化红线意识,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要加强安全知识宣传和培训,配齐消防设施,做好安全应急预案,严防安全事故发生;要突出工作重点,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实现排查治理全覆盖,不断提高安全生产保障水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