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专题 专题> 常用专题> 文化产业网> 产业资讯

全市文化艺术专技人员继续教育培训班即将开班

【连网】  日前,市文广新局下发了《关于举办2015年度文化艺术系列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培训班的通知》,全市2015年度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培训班将于7月4日正式开班。

按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要求,每位专业技术人员每年接受继续教育的学时累计不少于72学时。继续教育学习科目分为公共科目和专业科目,其中公共科目每年必须在《连云港市远程教育培训网》完成一门,由市人社部门统一组织;专业科目由市文广新局统一组织,以文化艺术系列继续教育培训基地,市艺术学校承办的业务培训为主。申报文化艺术系列职称要求每位专业技术人员任现职以来必须参加继续教育业务培训不少于3次。若申报人在任职期内没有可折算学时的项目,每年都可以参加继续教育业务培训,完成每年接受继续教育规定的课时。

此次继续教育培训班共安排3天,计60学时。上课时间为7月4日至7月6日。即日起开始接受报名,报名截止2015年7月1日上午止。各单位要高度重视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培训工作,要妥善安排好参加培训人员的工作,确保有效的培训时间,提供业务学习培训的经费保障和其他条件。

通知详细内容及报名表可登录 “连云港文化网” 通知公告下查询下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