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专题 专题> 常用专题> 文化产业网> 产业资讯

我市市区公共文体设施布局规划修编启动

【连网】  近日,市文广新局副局长周霞带领社文处相关人员,到连云港市政规划设计研究院,与市规划局总工办负责人、市体育局分管领导一同商议市区公共文化体育设施布局规划修编工作。周霞副局长要求结合当前发展变化对规划年限、区域范围、总体框架、完成时限等进行修编。

连云港市区公共文化设施布局规划工作自2009起启动,该规划对全市市、区、乡镇(街道)、村(社区)级公共文化设施建设作了详细的阐述。在规划期限内,凡是规划区范围内从事与城市公共文化设施相关的规划编制、管理和建设活动,均应符合该规划的规定;与公共文化设施建设相关的其它各类规划,应与本规划相协调。但随着我市经济社会的进步,设施建设要求的改变及行政区划调整,原有的公共文化设施布局规划已不适应发展需要。

按照市政府要求,本次规划修编工作将公共体育设施也纳入到规划总盘子,通过文化与体育设施通盘谋划建设,进一步满足城市发展需要及广大市民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生活需求。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