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市民政局安全督导组来市福彩中心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连网】  6月1日下午,根据《关于开展全市民政在建项目及服务机构安全生产专项督查的通知》的工作安排,市民政局副局长钟玲带队督导检查市福彩中心安全生产工作。中心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活动。

QQ截图20210604165602

督导组领导深入中心总监控室、福彩综合体验中心、市区福彩投注站点检查安全生产落实情况,听取了市福彩中心安全生产专项汇报,对各项安全生产规章制度、日常检查记录、值班值守情况、各类安全台账进行检查。

QQ截图20210604165620

QQ截图20210604165554

督导组一行对市福彩中心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就进一步做好下半年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以下几点要:一是各级各部门要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和深刻认识,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意识,严格落实全员生产责任制;二是排查市区有无“三合一”场所存在安全隐患问题,对重点领域要定期开展隐患自查整改;三是组织开展员工安全生产培训和应急演练等工作,切实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和能力;四是按照“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的要求,切实加大安全生产监管力度,及时发现和消除安全隐患,坚决防止安全生产事故发生。(张全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