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困难家庭年难度日 港城福彩8000元爱心资助

【连网】(通讯员 陆欣媛)今年47岁的梁金霞,是连云港市浦南镇小兴村人,在海州经济开发区做保洁工作,丈夫李林患有高血压等各种慢性病,常年用药,已花费近20万元,无法从事重体力劳动,无奈之下只能在家务农,收入甚是微薄。小儿子李戬今年12岁,原本读六年级的他,于2017年9月份在连云港市第一人民医院诊断为“小细胞恶性肿瘤”,已被迫休学一年。

“丈夫患病也需要常年用药治疗,现在日常的支出都已经很困难了,我实在不知道该怎么办了!”为了给儿子治病,梁金霞一家东筹西借了23万元。在一家人的努力下,李戬于2017年10月份进行了手术,手术因故没有达到良好效果,术后的李戬全身肿胀,饱受疾病的折磨,梁金霞心疼不已。眼下,李戬处于化疗期,一年需要8次化疗、放疗维持病情,借遍亲友仍有十余万治疗费缺口,梁金霞不禁落泪:“我们实在没有办法了,一家人愁得整夜整夜合不了眼,那天偶然从妹妹那里听说连云港市福彩中心有公益资助的项目,就抱着试一试的心态提出了申请。”

福彩8000元资助最新_副本

近日,连云港市福彩中心公益寻访小组在核实相关情况后,第一时间来到了梁金霞的家,送去了8000元爱心款,希望尽我们的微薄之力为这个无助的家庭驱散严寒,带来一缕阳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