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福彩·爱接力 祝福港城好司机

【连网】(通讯员 李琰 诸葛雅兰)今年暑假,港城好司机顾金元的事迹传遍港城的大街小巷。大家听闻他的故事后,都纷纷竖起了大拇指。

顾金元今年42岁,是一名有着20年工作经验的长途客车司机,他也是家中的顶梁柱。今年7月12号,和往常一样,顾金元驾驶一辆满载乘客的长途客车,行驶在昆山开往青岛的高速公路上。晚上6点半左右,汽车行驶到了苏州附近,突感头痛的顾金元,身体也开始微微晃动,本应该及时停车就医的他,为了乘客的安全,坚持将车开至苏州收费站。等到车真正停稳的时候,顾金元已经支撑不住自己的身体,趴倒在方向盘上。

很快,车上的乘客将他送往苏州大学附属第一人民医院抢救。经过6个小时的紧急抢救,顾金元被确诊为突发严重脑出血。从医生下发病危通知书,到脱离生命危险,再到如今的康复治疗。医生说,顾金元能够在四个月的时间,达到如今的康复程度,已经出乎意料。而这一切,都要归功于妻子成媛的日夜陪伴、不离不弃。丈夫病情好转,让成媛稍稍松了一口气,可是,她心里还压着一块大石头,那就是丈夫的后续治疗费用一直没有着落。成媛不愿意看到丈夫原本已经有起色的病情,因为费用问题而被延误了。

爱接力8000_副本

为了给这位港城好司机和他的家人一些支持与鼓励,11月16日,市福彩中心的工作人员与电视台记者一同走进连云港市长寿医院看望这位好司机,并送上了8000元的爱心基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