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连云港含“loong”量最高的地方,在这里!

【连网】连云港有一个地方

可能含“loong”量最高

作为“龙的传人”

快到连云港市博物馆看场龙年盛会吧

看有哪些“龙”前来赴宴

祥龙昂首

祥龙昂首

我“战国龙形青玉佩”宣布,属“龙”的本命年终于来啦!音乐响起,s型身材的我先亮个相,立个目标,新年要一如既往地做“卷”王~

龙吟虎啸

龙吟虎啸

虎老弟,咱们这对铜镜上的“龙虎”好搭档啊,一个飞天入海,一个威猛无双,今年,要再接再励,争取吸引更多观众来参观!

龙庆新禧

龙庆新禧

身为“昼炊饮食,夜击持行”随身携带的军旅炊器,为了增进咱们连博“龙”家军的团队凝聚力,今天年会,我组局吃火锅啊,谁要参加啊?

雍龙华贵

雍龙华贵

今年,依旧是努力上进的人间温婉富贵“花”,“鎏金”的我要保持纤细的体态,来和我自拍一张,把微笑留在展厅里!

龙图大展

龙图大展

哇噻……我们四小龙“首”先入座占好位置了,必须吃到鼓腹,这一年的力量,都是美食给的!

神龙摆尾

神龙摆尾

“佛系”玉璧一枚,已躺平摸鱼,请勿打扰我汲取山川精华,有事@我的小助理“蟠螭龙”,它纤长遒劲,四肢有力……

有龙则灵

有龙则灵

山不在高,有仙则名。水不在深,有龙则灵。早知道人间要上班,本座就不下凡了,2024年,期盼龙界文物英才,所许皆如愿!

蛟龙入海

蛟龙入海

大家安静!既然是年会,老干部得发言总结下,毕竟我是受皇家认可,奉旨搬砖,等会儿,且容我摇首摆尾,四足立起,端正姿态敲个章……

龙翔万里

龙翔万里

停停停,听的我眼皮都要打瞌睡了,“尊上亲下,望子成龙”,小夔龙啊,今年你必须听妈妈的话,好好学习提升自我,发光发热!

龙腾盛世

龙腾盛世

现在已经是City Work 的职场丽人主掌潮流的时代,新年,我要大放光彩,穿上绘有紫红色翔龙的潮服,做连博最吸睛的“时髦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