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专题 专题> 常用专题> 陇海步行街> 步行街动态

陇海步行街党委春节慰问困难党员

111

【连网】(通讯员 姚柱)为积极响应区委正在开展的“四促五帮爱心帮扶”、“在职党员到社区报到”活动,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连云港市陇海步行街党委联合部分商户党员,于1月29日,来到四促五帮活动结对单位浦西街道财苑社区和新站社区、千名机关志愿者爱心帮扶对象王连生家,对社区的老党员、帮扶对象进行了慰问,以实际行动体现了非公经济党组织对困难群体的亲切关怀。

陇海步行街党委书记祁德一行带着慰问礼品来到社区困难老党员家中看望慰问,每到一处都与老人促膝长谈、嘘寒问暖,切实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并语重心长的叮嘱老人们要注意保护身体,注意饮食卫生,有什么困难及时联系。拿到慰问品、慰问金的老人激动地说不出话来,喜悦之情,溢于言表,纷纷表示感谢步行街,感谢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