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工行灌南支行开展星级网点创建打造客户满意银行

【连网】  近年来,工商银行连云港灌南支行持续开展星级服务网点的创建工作,以此为抓手,提升网点的硬件环境和服务软实力,推进优质服务常态化,打造客户最满意银行。目前,支行营业部已被授予总行五星级网点,辖属二级支行正在积极准备迎接总行四星级网点验收。

强化创建工作组织推动。支行成立创建工作领导小组以及4个专门小组:台账管理小组、服务保障小组、检查规范小组和通讯报道小组。行领导带领网点人员学习创建标准和规范化服务管理规定,增强干部员工创建意识,熟知创建标准。制定《网点规范化服务检查考核实施细则》,每周开展网点规范化服务检查。同时利用支行微信群,对创建工作中序时进度、目标完成情况等及时进行反馈,并听取全辖员工对创建工作的建议,形成了全员参与、齐抓共建的良好氛围。

开展服务文化核心理念传导。支行通过“周四职工课堂”宣讲以及文化墙、宣传栏等服务文化可视化建设,在干部员工中传导“客户为尊、服务如意;员工为本、诚信如一”的服务文化核心理念,提升对客户服务工作思想认识,把客户服务作为支行重点的工作,永恒的主题,积极寻找服务痛点,解决服务难点,常态化推进,将支行建设成为“客户首选、员工为荣”的满意银行。

对照标准,抓好创建工作落实。围绕总行星级网点评定标准,支行逐条对照,查漏补缺,在服务细节上下功夫。环境方面:营业厅绿意盎然,设置了“小心台阶”、“小心地滑”等温馨提示标志,便民设施齐全且摆放有序,同时设置了宣传展示牌,摆放理财类杂志、报刊等资料,供客户等候阅览。员工规范化服务方面:柜面人员做到举手迎、笑相问、双手接、快速办、双手递、举手送服务六部曲,员工仪容仪表端庄、文明自然、着装整洁得体,使用文明用语和普通话,赢得了客户的赞许。

倾听客户意见,不断改善提高。支行将听取客户意见建议作为提升服务能力的有效手段,通过召开客户座谈会、向客户发放问卷调查表、上门(电话、微信)征求意见、网点设立客户意见簿、公布客户投诉电话等多种渠道加强与客户的沟通联系。对客户提出的问题和意见,做好分析,落实整改,并及时将整改情况反馈给客户,不断提升客户的满意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