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工行灌云支行举办“放松身心,乐学产品”庆“五四”青年员工趣味运动会

【连网】(通讯员 姚欣)为庆祝“五四”青年节,充分调动广大青年立足本职,投身营销的积极性,凝聚青年力量,挖掘青年潜能,端正青年思想,统一青年行动,5月4日,工商银行连云港灌云支行举办主题为“放松身心,乐学产品”的青年员工趣味运动会。 

工行3_副本

活动开展前,支行团支部进行了精心的策划,确定活动方案,加强宣传鼓励,保证所有青年员工都能参与到活动中来。支行党总支对团青活动高度重视,党总支书记、行长黎普为本次活动致辞,肯定青年员工在灌云支行各个岗位上的中流砥柱作用,鼓励大家多多学习业务知识,不断充实自己,立足本职岗位建功立业,并带领青年员工在“创先争优齐奋进  爱岗敬业展风采”的横幅上签名。

活动中,青年员工通过抽签分成了两支队伍,展开了激烈的PK赛,先后开展了“快乐抱抱爆”、“团结向前进”、猜词游戏、绑腿跑等妙趣横生的游戏项目。青年员工积极参与,热情高涨。

本次活动进一步强化了支行青年员工的团队意识,锻炼了大家团结协作的能力,激发了青年员工的青春活力,鼓舞了战斗士气。大家纷纷表示将把赛场上的拼搏精神带到工作中去,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坚定的自信迎接新的挑战。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