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工行灌云支行积极参与文明创建实现自身发展和社会效益双丰收

【连网】(通讯员 姚欣)近年来,连云港灌云支行在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同时,积极开展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培育和谐奋进的企业文化,打造一流的服务品牌,实现了自身发展和社会效益双丰收。该行先后多次获得灌云县委、县政府授予先进单位、建设灌云有功单位称号,获得连云港市政府授予文明单位称号。

精心组织抓创建。该行成立文明创建工作领导小组,理顺领导体制和工作机制,围绕文明创建的具体工作要求,将创建任务分解量化到岗、到人,强化序时考核,层层推进,为文明创建工作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支持发展抓创建。围绕县域经济发展规划,深度融入经济建设,紧密跟踪政府主导的重大项目,努力加大信贷投放。加大对实体经济的支持力度,支持一批信誉好、前景好、符合国家产政策的中小企业,缓解了中小企业融资难问题。积极支持民生信贷需求,个人住房贷款在当地市场占据头席。通过支持地方经济发展,扩大在当地的影响力。

培育文化抓创建。发挥党建工作引领作用,在党总支的领导下,加强工会、青年和妇女工作,调动各方面积极因素,丰富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开展全员户外健步走活动、女工“三八”节踏青活动、“五四”青年节团日活动。开展“书香工行”征文活动,培养员工阅读习惯,提升员工综合素质。关心关爱员工,推行“五必访”和“五必谈”制度,增强全辖员工的凝聚力。

履行责任抓创建。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参与县政府组织的“双进双促”强县富民大走访活动、阳光扶贫活动,党员干部走访普通农户及贫困农户500余户。全年共组织金融知识普及月、人民币反假、打击非法集资、维护消费者权益等公益宣传活动12场。响应县委、县政府号召,全体员工向县慈善总会捐款6300元。积极参加志愿者活动,组织员工走上街头维护交通秩序、参与环境整治,深入农村慰问留守儿童,体现了大行担当精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