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工行灌南支行协助客户追回误扣资金受称赞

【连网】(通讯员 姚欣)4月5日,工商银行连云港灌南商厦支行客户陈先生发现银行卡里的资金少了20700元,心急如焚,立即赶到网点查询原因。但当天正值清明节网点休息,陈先生焦虑之时,看到了该网点自助服务区张贴的网点负责人电话号码,便急忙拨打,请求查明银行卡资金被扣原因。

该行网点负责人得知情况后,立刻赶到营业网点,对其进行情绪疏导,在本网点未营业的情况下,把陈先生带到支行营业部进行挂失及卡内明细查询。

经查询发现,陈先生的资金被划转到XX电商账户。网点负责人随即陪同陈先生到灌南XX公司营业厅查询,公司表示相关数据要到第二天才能反映出来。陈先生十分焦急,网点负责人一边安慰一边诚恳地告诉他,将一直陪同他直到确认钱款走向原因。

次日,网点负责人再次陪同陈先生到XX公司,终于查明客户银行卡资金被扣的原因,是XX公司扣费系统错误造成的,资金将在下午冲回陈先生账户,陈先生焦虑的心这才平静下来。事件解决后,陈先生连连称赞网点人员的尽责态度,同时也成为该行的忠实客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