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专题 专题> 常用专题> 光明医院

农工党市委精准扶贫义诊走进石梁河

【连网】2016年8月21日上午,农工党市委领导带领光明医院医工团,冒着三伏天的炎热酷暑,走进东海县石梁河镇卫生院,为贫困家庭白内障患者义诊。

1.webp

3.webp

2.webp

农工党连云港市委历来高度重视开展社会公益活动,每年定期组织医护人员深入乡村、社区、军营、学校开展义诊活动。今年以来,农工党市委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准扶贫”的系列讲话和中办有关通知精神,研究制定了到扶贫定点单位实行义诊的具体实施方案。8月21日一大早,农工党市委的冯怀金、吴勇同志,就带领连云港光明医院义工团,来到东海县石梁河镇卫生院,为100余人进行免费的眼部健康体检,讲授眼部健康知识、发放便民袋,并选出10名患有白内障的老人带到光明医院,免费为其进行手术治疗。22日,农工党连云港市医卫支部主任、光明医院院长管学刚亲自执刀,为这10名白内障患者做了飞秒激光乳化手术。手术后,老人们得以重见光明,心情无比激动,特地制作了一面书有“光明使者 大爱无疆”的锦旗,以表达对农工党连云港市委的的感激之情。

4.webp

5.webp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