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杨省世代表新选出市委常委讲话

【连网】  昨日选举结束后,杨省世代表新选出的市委常委作了讲话。他说,从现在开始,新一届市委正式接过十一届市委的担子,肩负起带领全市人民落实“一带一路”战略、加快产业强市步伐、奋力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胜利的历史重任。此时此刻,我们既深切感受到全市干群的信赖和期望,也更清醒地认识到肩上的担子和责任。我们要恪尽职守、竭尽全力、苦干实干,以优异的成绩向省委和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杨省世指出,要坚守信仰,牢记宗旨。 强化党的意识和宗旨观念,牢记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第一职责是服务群众,把坚定理想信念、践行根本宗旨,落实到、体现到学习工作中去。坚持不懈强化理论武装,脚踏实地做好为人民服务,大力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把全部心思用在干事业上,把全部精力用在抓工作上,甘于吃苦、乐于奉献,真正做到平时工作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急关头豁得出来。

杨省世强调,要担当作为,不辱使命。主动担当、奋发作为,真正做到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始终保持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集中力量攻坚克难,扑下身子真抓实干,带头深化细化工作措施,带头深入到矛盾问题最集中的地方,抓推进、促落实,确保各项决策部署真正落到实处、抓出成效。

杨省世指出,要遵规守矩,永葆本色。更加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坦坦荡荡为官,始终做清正廉洁的表率。高度重视党性锻炼,牢固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地位观和利益观,严格遵守党章党规党纪,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杨省世表示:作为班长,在这里我向大家郑重承诺,我将带头遵规守纪,请大家监督。在严格自律的同时,我们还要严格落实党建主体责任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从严从实管好干部、带好队伍,为推动全市改革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杨省世强调,要凝心聚力,团结奋斗。推进连云港“后发先至”,需要最大限度地凝聚全市上上下下的共识和力量。要胸怀大局齐心干事,分工负责守土有责,发扬民主共促和谐,大事讲原则、小事讲风格,在合作共事中增进理解,在相互补台中加深感情,在团结奋斗中促进和谐。

杨省世在讲话结束时说,连云港是一个干事创业的好地方,也是一个能干大事、成大业的好地方。站在新的历史起点,我们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全党提出的“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要求,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团结带领广大干部群众,锐意进取,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努力实现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奋力开创连云港更加美好的明天!(记者 俞德春 王振 摄影报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