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专题 专题> 常用专题> 光明医院

连云港光明医院获批“市艾滋病初筛实验室”

【连网】2015年12月18日,连云港光明医院获批“市艾滋病初筛实验室”,成为全市新增的6家实验室之一。  

640.webp

光明医院自2012年5月建立以来,在管学刚院长的带领下,不断壮大医疗队伍,购置国际高端眼科设备,改善医疗服务质量,常年下乡义诊、援助社会,为患者送去光明。这些善行,得到社会的广泛认可,管院长荣幸地被评为港城“十大慈善人物”、江苏省“百佳孝星”。2015年,在致力于眼科技术发展的同时,管院长兼顾发展院检验技术,开展“艾滋病初筛实验室”建设。创办期间,他不辞辛劳,走访各医疗单位,参观有关实验室;并不惜代价,购进高端实验设备,其中有生物安全柜、洗板、酶标仪、高压灭菌锅、恒温水浴箱、低温冰箱、常温冰箱、离心机等,为实验室的建立提供硬件设施。科主任马磊率领团队,走访海州区疾控中心、连云港康复医院、连云港市疾控中心,学习艾滋病初筛实验技术、考核流程,复印资料,研究数据,下载报表;并利用闲暇时间,请教周边城市计量局,将实验室设备送出检测,为后续实验数据提供保障。经过多次实验,终于得出正确数据,又整理近百页报表,检查无误后送审。功夫不负有心人,2015年12月18日,光明医院再次锦上添花,以高分通过,成功评为“市艾滋病初筛实验室”,增加了一个为港城人造福的平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