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专题 专题> 常用专题> 光明医院

李训章赞扬光明医院做出慈善事业的好样子

【连网】 (通讯员 王晶晶)秋高气爽,暖意融融。11月18日上午9时,连云港市慈善总会会长李训章,副会长刘娟等一行来到光明医院,亲切看望了我院的医护人员及眼疾患者,并详细了解了我院近几年开展公益的情况。

 

首先李会长一行在我院院长管学刚的陪同下看望了住院病人和一线的医护人员。李会长来到二楼住院部对每一名患者问寒问暖,并详细询问病情,一名住院治疗的教师说,医院技术一流、设备一流、服务一流、环境一流,在这里手术我们都很放心。接着李会长来到医生办公室,看到大家忙碌着,对大家的辛苦劳碌表示慰问,他说,照顾眼科病人不容易,需要多付出,你们都很辛苦。

李训章会长又来到医院宽敞明亮的屈光中心,看了全功能综合验光仪、日本尼德克电脑验光仪等先进的验光设备,他说他曾去过北京、青岛、上海等地好多的眼科医院,前不久还带家人在外地做过黄斑裂孔手术,对医院的情况、设备等有所了解,李会长说看到光明医院有这么多好设备、先进的设备,感到特别高兴,这是在为我们连云港人民带来更多的光明啊。接着李会长一行来到特检室,我院管学刚院长说,这些设备虽然不太起眼,一台就一百多万,是检查眼底的好能手,在加上专家医护人员的医学技术,那可是眼疾患者最大的福音啊。刘娟副会长说,要早知道光明医院有这么多好设备,您就不用去外地看眼疾了,在家门口就能享受最高端的服务,真是太棒了。李会长一行对我院的环境、设备、服务等都赞不绝口。李训章会长高兴地说:“光明医院设备先进、医护人员素质高,都有一颗爱心,希望大家在港城的慈善活动中,多做贡献。”

最后李会长一行来到医院办公室,开始座谈,谈到医院组建以来的慈善捐助情况,刘会长说慈善总会对光明医院的每一次捐赠都表示深深地感谢,同时也很很高兴,就在前天灌云慈善机构向市慈善总会申请让光明医院捐赠的100例白内障手术分配给灌云,我们表示正在协调。李会长建议说医院有这样好的技术,设备希望大家去灌云义诊,为更多的人们带去光明,带去温暖,带去爱心。

我院院长高兴地说只要有需要我们的地方,我们一定全力以赴,派最好的医生去普查再带到医院检查,让更多的人恢复光明。

李会长最后总结说,对慈善总会的工作,光明医院一直给予积极大力地支持,每次活动我都很满意,光明医院真正做到了把好事办好,把实事办实,为慈善事业做出了好榜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