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专题 专题> 常用专题> 福彩连心> 爱心寻访

低保老人患白血病 “福彩连心”资助8000元爱心款

【连网】(通讯员 陆欣媛)年近六旬,罹患重症,低保家庭,这是家住灌南县三口镇潘老庄村潘明军老人的目前状况。

2015年潘明军被查出患慢性淋巴细胞白血病,2017年又被查出患有胃间质细胞瘤,并于同年进行了切除手术。患病前,潘明军在船上烧饭赚点钱补贴家用,老伴儿在家务农,耕种几亩薄田,两个儿子一直在外地打零工,收入微薄,只够养家糊口,自潘明军患病后,这一大家的生活更加艰难了。目前,潘明军和老伴为了照顾3个上学的孙子孙女,租住在灌南县城的一间小车库里,由老伴照顾一家人的生活起居。一家人每月靠低保度日,为了节省在药费上的开支,潘明军尽量选择能医保报销的国产药,后续治疗费用在二次报销后每月仍需1000多元,经济上的窘迫,加上精神上的压力使得这位老人的病情愈加严重。

低保8000_副本

在了解潘明军家的困难情况后,危难之时见真情,市福彩中心及时伸出了援助之手,7月20日,“福彩连心”公益救助小组为潘明军送去了8000元爱心款,希望为这个家庭尽些绵薄之力,更希望这笔善款能鼓励潘明军战胜病魔,早日康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