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专题 专题> 常用专题> 福彩连心> 爱心寻访

“福彩连心”3000元看望赣榆肺癌患者

【连网】近日,市福彩中心工作人员及爱心大使一行来到赣榆区塔山镇东大林投村,共同探望47岁的癌症患者刘希伍,并送去3000元的爱心基金。

“福彩连心”3000元看望赣榆肺癌患者  _副本

刘希伍,一个地地道道的农民,凭借双手将两个儿子抚养成人。哥哥今年大学毕业,并且找到了一份还算错的工作,虽然还在实习期,但踏实肯干的他早已得到了领导的认可。弟弟今天5月也组建了一个属于自己的幸福小家庭。刘希伍与老伴儿见两儿子都已走向了正轨,夫妻二人开始规划着未来的幸福生活,没想到生活却给他们当头一棒。8月份,刘希伍因为肩膀疼痛检查发现患有“肺癌”并已经转移。

住院、化疗、吃药……被病痛折磨的刘希伍每天在医院与家之间辗转,每个月都要花费数万元的治疗费用。因为癌症,这个本不富裕的家庭变得负债累累。

在交流中,刘希伍的老伴儿眼里不时流出泪水,面对爱心大使送来的爱心基金和对父亲刘希伍的温言关怀,一家人满怀感激。

 

相关新闻